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9:26: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





我現在頭腦一片空白


在哪裡






我的未來








感覺很複雜

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說服自己要開心


因為





這次我比過去勇敢很多








我們

都很直接



沒有很多的猜測






所以

還好


不累







麥當當要我靜一段時間


好好沉澱




不清不楚的亂活一通



活著的人

看著的人



都會很累









我不知道

我做不做得到




我怕好困難






只要我開始害怕

我的手就會胡亂抓一把




什麼都好

能救我讓我依賴就好








我從來沒喜歡過那樣的自己


很懦弱

也很爛








我想破頭


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下去







「未來的事很難說」


我很討厭這句話

可是


是真的很難說






前進

後退


守株待兔



因為我也不知道






所以

不想想太多



我們

順其自然就好吧









我並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安全感

我從來沒有




有人擁抱著
有人依靠著


總是覺得心裡很踏實









感謝妳

跟我約好玩仙女棒



約好聽我說話





你說

你會喝酒

可是你不要喝


我也不要喝





你說

在告別之後


還有很多事要去面對





我說

這次
我的告別


沒有後遺症


會很完美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我想在溜冰場大叫

「再見,太陽」



連帶著


把對你有的一點點感情也給丟出去




然後

點著仙女棒



許願望






以後我不會再難過悲傷









我的腦筋反應很慢

昨天好像不那麼沉重了



怎麼

今天覺得負擔有點重




差一點

我又哭了






不哭

不哭



我已經不哭了







開心

是自己找的


我要很努力的讓自己開心







只要很開心的活著

什麼都好說。

台長: LR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