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26: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第二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她




是喜歡







我想會變成愛


所以






沒有多餘的第二句話






夢不夢幻

無所謂




好不好看

其次







我喜歡的


是她的心






sweet!!





快快行動

不要等







不然


我怕我會跑走






小鹿迫不及待的想奔向妳

請不要拒絕






原來的

會慢慢走遠




太陽可以證明我看錯眼







讓我有機會

看見該屬於我天空的那天



我想

我該感謝






即使

為此我有過數不清的傷心疲憊








她讓我重新思考一遍



那些

愛不愛的從前









不累

只要妳開了口



所有的難過




都將湮滅







會喜歡一個人

那麼




那個人就存在在我的眼。

台長: LR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