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2:26:0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永安遊之天外飛來一隻小黃的手







這張看得出來挺樂的吧


〈哈,看得出來有鬼〉









昨天突然一陣難過之後



開始大笑




感謝姐姐

〈大擁抱〉

我很能明白



不想再勉強

連帶著



會很不好過





啊哈

光想著她

就能很樂


〈已經自high超過12個小時〉




為她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打球

我不喜歡認輸



可是我很容易就認輸


這次不行





死都不退讓










聽起來還挺堅決的



我怕我

真的變成小男生




雖然

最近一次不小心的尖叫

讓我發現我還是個小女人


〈得意〉






我是小女人


很居家的小女人





只是偶而不小心變成大男人






說到這個

吸引學姊大作戰



碰到瓶頸了啦

唉唷

真是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




最近

我的體重跟著cup直直掉


讓我有點擔心



糟糕

難道真的會變成



『無奶人』嗎




如果真的那樣

萬一真的穿運動bra


也不用擔心外擴的問題




哇哈


聽起來挺不錯啊








最近

有人問我到底是不是學弟


因為



我的腿毛









其實

我是啦



之前面試要穿裙子



我花了好大的功夫去除毛






結果

它長得超快


就是現在的這個樣子了







其實一點都不性感啦。

台長: L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