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2:31:2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我的生活會那麼多采多姿



那也是因為有妳的存在



知道嗎!!



有妳的體貼



妳的溫柔



妳的忍耐



妳的愛心



妳的一切...



都佔據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不敢給妳太多太沉重的承諾



除了不夠實際



我還覺得我還太愛玩不夠成熟(妳或許知道)



但我只知道我現在會盡全力保護妳.愛妳



珍惜現在身邊的妳



對妳好



也給妳最好



因為只想擁有美好的記憶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再次抱妳入睡
此分類上一篇:遊安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