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00:10: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安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天超晚睡


(其實每天都2.3點才睡啦~嘿)


今天早上10點就被挖起來...


”快點起來弄一弄,不要讓我同學等” (妹一邊化妝一邊念)


”妳們一定化妝化半天~是我要等妳們吧” (賴床的我也在心裡碎碎唸~哈)


隨便選了一套~~~就穿一穿衣服,抓下頭髮


約11點有人敲門


我妹的同學都住在同一排


所以大家一起出發遊玩囉


台南有名小吃...貝殼冰...安平老街...


重點~~~~重點~~~~


是跟一群正妹出遊


開心至極~~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搞笑的也搞笑了


唯一想哭的是.....我應該又黑了不少


天ㄚ~~~~我不要黑啦~~~我不要變的又髒又醜!!


反正今天~~很順利~~哈哈!


yo


正妹們說下次約我去唱歌~~


YA!!YA!!YA!!


嗯嗯~~期待啦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因夢想而偉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