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1:41:3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一直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不要擔心啦


這次妳沒上...那是因為.......


故意叫妳不能讀台南科大~~要跟我ㄧ起讀嘉藥(哈哈)


好啦~~我不會亂把正妹~~不然我也把正妹都介紹給妳當朋友嘛~~ok?


我說過的就算妳分發到屏東的學校,還是要去讀


不準妳有學校讀~~但是跑來讀嘉藥的夜間...聽到沒?!


真正幸福的兩個人~~到哪裡還是會很幸福


不像有些人住在一起很幸福


ㄧ但分開幸福可能也不見了


不論距離多遠,我當然還是會記的妳這個重要的女朋友阿


每天照3餐打電話給妳


每天睡覺前也跟妳說晚安


假日都會去陪妳


跟朋友出去也會跟妳報備


不會亂把妹


所以不要擔心啦!!


只能說這次的推甄真的很怪


不過還有分發


我會陪妳等...我說過的ㄚ


寶貝!加油!加油!加油!


有我在身邊...不要擔心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 to ﹏ K [♥] |
此分類下一篇:賀... 8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寶貝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