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22:03: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推甄~~

很塞的~~我沒上

不過我家的大寶貝上了~~

今天我ㄧ個人留在宿舍~~

想了很多很多事情~~

有些人~~

因為~~

距離的關係~~

所以漸漸的就分開了~~

我在想~~

我們會不會也因為距離的關係兒...........

今天我ㄧ個人留在房間~~

時間真ㄉ過ㄉ很慢~~

ㄧ直在想你在做什麼~~

是不是正在偷看哪個正妹阿!!(哈)

還是在跟哪個正妹聊天阿!!

只能說~~我很愛亂想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樂樂×╳ 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小白作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