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52:1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祈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兩個人推了不同的學校


但至少在同個縣市嘛


我在保安


妳在永康


保安>台南>永康


我們的距離只差ㄧ站


騎車只要短短的半小時


我們有去過..妳知道的ㄚ,不是嗎!!


如果我們真的都考上了


要我每天騎半小時上學


我也沒差啦!


我只要妳開心


不忍心讓妳太想我...呵



可以住在一起


可以接妳下課


可以ㄧ起養小狗


可以ㄧ起吃晚餐


當然還有好多事可以ㄧ起做


而現在只有等待錄取是否囉


雖然我笑妳面試都雞同鴨講


但我相信妳...有我的祈禱&加油


錄取非妳莫屬啦


就像...愛我非妳莫屬那樣


ok的啦!!


我們ㄧ起祈禱吧...寶貝






妳今天對我說”如果妳真的讀嘉藥,我就要去讀嘉藥的夜間部”


寶貝...

妳是想跟我住在一起還是...怕我把別的正妹啦.....哈!

妳一直想跟著我,有這份心,我很感動

只是如果有上日間的學校...就要去讀..即使我們離很遠

不用為了這樣就去讀夜間...

好嘛,我跟妳保證,我不會亂把正妹....ok?!

一直最愛妳

一直牽著妳

我發誓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 to ﹏ K [♥]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sor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