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3:20:2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面試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號才剛從台東玩回來

20號又接著去台南玩+陪寶貝面試

一直到昨天才回東港!!



20號中午我們先到了台南的保安站

妹就來接我們(跟妹借ㄅㄨ ㄅㄨ出去玩)

發現...台南...真..的..很..熱..

讓人受不了ㄝ!


保安>台南>永康

兩個人從保安出發

終於抵達台南隔壁的永康市

住宿:劍橋大飯店...永康店

隔壁就是肯德基...不錯

離寶貝面試的地方步行也只有短短5分鐘

非常好!!!

隔天寶貝要面試..放鬆的方法當然就是要玩

在飯店休息了ㄧ下下

兩個人就開始遊台南

媽呀.....我變黑了

黑的不像話...可以說是非洲來的!




第二天早上

哈抱歉阿~~~我賴床

兩個人都弄好後

到6樓的餐廳去享用早餐

中西式都有的自助式早餐

哇~~有我愛的雞塊薯球

ㄧ大早就有美好的心情

超nice!!



寶貝面試應該算順利

雖然好像有點答非所問

但有這個勇氣也很厲害啦

換作是我應該也會緊張

只是不會雞同鴨講(哈...等等被打)

好啦~~反正有我的加油

ㄧ切....ok拉!!嘿




雖然我不用面試

但我也很緊張

因為..希望寶貝考上

我們一起在台南

恩~~~就等成績揭曉吧


等待ing.......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新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旅遊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