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2:42:5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給你幸福

作詞:姚若龍 作曲:Funck 編曲:洪信傑/Mike Mclauglin 演唱:動力火車

*深深愛一個人 原來可以改造靈魂

 不再做率性的人 講什麼都認真

 寧願像個神燈 你的夢都想去完成

 你是我的美好我的責任 真愛讓人無所不能

 給我全世界也不在乎 (失去一切也不想要 被彌補)



#我只要你靠近看清楚 我的情感 到什麼濃度

 當你眼睛起霧 感動會在心裡跳最美的舞

 我只要你在愛的沿路 感受一個 晴朗的國度

 當你腳步停住 情緒都被照顧不再起伏 我給你幸福(只給你幸福)

 

台長: 擁抱未知的每一天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不怕付出
此分類上一篇:談戀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