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7:12:5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 …

又被耍了 …

淦 …

無聊的228 …

才玩了幾個小時的電腦 ˇ

很快就到下午了 ˇ

跑去老媽的公司鬧 XD

咦 … 頭髮變長了 ˇ

去剪頭髮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閉目養神 …

(叮咚) 咦 ˇ 好了嗄

張開眼睛 …

哇靠妳媽的操機掰 = =

怎麼變的比上次畢旅時更短 …

暈了我 ˇ

這樣 明天我怎麼敢去學校 = =|||

整體看起來 就是男生的Feel = =” ( 本來就很像吧 )

唉 … 又要被老媽罵嚕 ˇ

看起來感覺雖然很怪 ˇ

卻覺得 有種很舒服的Feel ˇ

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了家 ˇ

開電腦 ˇ 上即時 …

原來 我又被某個人騙了 ˇ

唉 ˇ

算了吧 …

反正我也騙了她很多次 有差嗎 …

只是 很不爽罷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淦 …

肩膀好痛 ˇ

被雅雯按摩後就變這樣 ˇ

暈了我 …

不過倒是挺舒服的

唉 ˇ

有好多事情要忙 …

死老姊 沒用的廢物一個 !!!

都不做家事的 ˇ 整天往高雄跑

她媽的

家裡的事情都我來做

不累死才怪 !!

想早點睡 ˇ

又想看電視 …

偏偏都很晚才播 …

別想太多 ˇ

不可能是【輔】的 ˇ

雖然我也想 …






台長: ─═╬ξ鬼﹋At〃洨呆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 ,, |
此分類上一篇:Nobody Know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