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21 22:22:27| 人氣2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十九次約會 (男)

前天說要約去爬山 要去爬五酒桶山

話說昨天一直在忙著處理家事,妳傳訊來說妳們跳舞的也要去

會不會遇到呀 那改去爬虎頭山好了

呵呵

昨天忙著電燈裝設 床架早上來安裝了 

衣櫃及沙發的確認要再跟妳討論一下

說著說著電燈弄好 要趕著到台中去訂床

再次確認床的規格 

弄弄好再回家也真的有點晚了

妳跑出來跟我聊一下

確認一下時間 及地點 呵呵呵

我說我就順便拿沙發的顏色讓妳看

看實物比較準~~~

妳說 好喔 ~~~

一大早開心 ~~ 開著車~~ 開心

又可以見到妳 真高興 

於是來到目的地等 

妳傳訊來說出門 問我在那裡了

我說到了 

沒多久 我正準備下車等妳時

就看到妳走過來了~~~

真開心 ~~不會又找不到人~~

爬山的路途上 妳一直說著 有開一家咖啡店耶

問我是不是還沒喝咖啡 

要不去那邊喝咖啡呀 

明明就妳自己想喝~~~XD

我說 好呀:那妳要喝的話 只能我餵妳喔

呵呵~~~結果還是讓妳喝了 

但還是不敢讓妳喝太多

到了最上面 妳說要走不一樣的道路回去 

比較有難度的 上次因為下雨不好走 

所以回程 今天天氣好 可以走走看喔

我說好呀 

走慢點就好了 因樓梯也滿斗的

所以也不能走太快 

就慢慢的走著走著

耶 遇到妳認識的人了 打了個招呼 聊聊就走了

妳一直念念有詞~~ 呵呵呵

這次妳想說那要不去肯德基好了

妳想吃肯德基 

我說好喔 我也想吃肯德基 而且肯德基的咔啦雞腿堡好吃喔

呵呵 於是來到得來速~~~感覺跟麥當當比

效率有點慢 不過為了吃 還是要等囉

拿到了食物 ,妳立馬開吃了起來,看著妳吃感覺好好吃

妳也餵著我吃~真開心 

找到了個陰涼的地方 停好車 享受的美食 一直邊吃一邊聊天

順便看一下貓抓皮的顏色 及衣櫥的尺寸確認一下

休息了一下~這超有 FU 的感覺

真的好有FU 喔

呵呵~~~

愛妳喔 ~~~❤️❤️❤️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悄悄話)
2020-03-22 08:54:3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