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6 00:27:46|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事2-1(B)

妳傳來了訊息~
說妳到6/18日之前,要我選擇一天上去見個面
希望說這次見面完,以後就不見面了~
這樣的話,心裡聽起來還真有點難受的~
但我也很想見見妳~所以就挑個時間點,剛好工作上可以的時間
6/11約見面囉~
在這之前,妳說妳希望我能送妳個小禮物~可以留在身邊
妳傳個小耳環給我看~就是個小耳環~可以帶在耳朵上的小耳環~
不要太亮也不要太顯耀的耳環~最好簡單樸素點的小耳環就好~
說到耳環~話說五月底時
到了台中找好朋友聊聊天~去逛逛好事多採買~也跑去了台中技術學院看看小米藍芽耳機(朋友要買的)
其中在一中街逛了好多好多小攤位~看到一些不錯看的耳環。。。立馬拍照了起來
傳給妳看~妳眼力真好!!看到耳環有小貓咪的~~  但當下拍照傳你時沒有回應,有回應時我們已經從那邊離開了,當下妳說小貓咪好看~想要貓咪的耳環~我......不在一中街了 T T~~
在朋友家過了一夜~隔天一直在看著電視。。二個人喝著從好事多採買回來的咖啡~吃吃零嘴~
就這樣過了一下午~到了傍晚!我有約,跟朋友說說要去看朋友的舞蹈表演~
就在這時侯和妳聊天~但不知為何不敢讓妳知道我在看舞蹈表演,對妳說謊了....
妳也知道了我說謊....(天啊~~我無心看表演....一直想趕緊結束趕緊回家,心裡頭七上八下的,就是很奇怪的一種感覺~怎覺得心情很沉重...壓力很大的感受.....於是表演結束,立馬拔腿就往外跑了~也沒跟朋友打聲招呼就閃人了~因為心裡一直覺得難受呀)
到家了~妳發火了~生了很大的氣!說不要聯絡了,不要見面了,最討厭人家說謊了,尤其是我~(我其實也討厭人家說謊的~但真的不知為何,就... 我自己也無法理解的事情... )
一直跟妳說對不起~一直希望妳不要生氣!但當下妳火好大,大到一直說不要聯絡不要見面~我心裡好害怕,也很慌張~該怎麼辦才好....我好慌亂呀....但妳原諒我了~我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才放了下來~事後想想妳生這麼大的氣,其實是妳真的在乎我~(心裡又開心了一下...嘻嘻!!)
回到找耳環的事~
休假了,晚上立馬跑到街上去找耳環~希望能在豐原街上可以找到妳喜歡的,找了很多家都沒有找到妳喜歡的小貓咪,雖然妳嘴巴說小耳環就好~但感覺到妳還不是真的很喜歡,只是不希望我再找下去了~
隔天~傳個訊給你說我要去台中一趟,但沒有跟妳說要去台中做什麼,坐著火車就跑下去了~
我去找耳環~去找當初拍照給你看的那家耳環店,有小貓咪的~真的被我找到了((開心~))
(其實妳說我傳訊給你說要去台中時,妳就想到我是要去找耳環了,妳真的懂我耶,更開心了)
終於到了 6/12 這天,我帶著妳喜歡的小貓咪耳環,跟妳見面了,妳希望我幫妳戴耳環(我還真沒幫女生戴過耳環耶,妳是第一個),耳環好小一個喔~對我這粗腳重手的來說,我還真笨手的,一直戴不上去,很怕弄痛妳~二邊都戴好了~哇!漂亮耶~好可愛喔!
妳~靠上來了!我~擁抱著妳,心裡的跳動好快,好快~。。。。。。。。。。。。。。。
時間過得好快喔~快中午了,帶著愉快的心情,跑到家樂福去吃飯~(因為方便停車....嘻嘻)
不曉得什麼好吃~但和妳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就點了牛排來吃....(有種地雷的感覺....哭哭...)
但跟妳一起吃飯,一起喝水~就是這麼的開心~一起逛逛家樂福!也是這麼的開心!從來不知道原來逛家樂福也可以這麼開心........

妳要的小禮物我幫妳準備好了,想不到可以讓妳這麼開心~心裡真的非常高興,
看到妳那開心的笑臉,跟當初在一起的笑臉,好深刻的印在我腦海裡的情景又浮現出來
好可愛、好漂亮、好美的笑喔!真想咬一口。。。。。嘻嘻

台長: bjda1789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