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9:23:56| 人氣1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殘廢了= ="別跟我提起腳踏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

今天

偶興高采烈的ㄑ了家樂福!!

原本是很高興的啦XD~

意外種是發生在任人想不到的地方= =”

回程時~

我就是給蔡載(腳踏車雙載我站在火檢筒上)

那ㄍ白痴....

哪裡不好騎偏偏找洞騎下ㄑ!!

渾蛋!!

還好我沒受傷!!

銘:= =”沒受傷那怎麼變成殘廢的!!

台長:所以說ㄋ~正點來啦!!

銘:哇~正點!!在哪阿??

台長:口誤!!不好意思!!是重點~

銘:ㄑ~我興奮了一下= =”

=”=+...沒想到真的出事了~!!

表姊的腳踏車後輪歪調啦...
(p.s那時表姊騎著蔡的單車載著郭~)
(p.s之2而蔡式騎著表姊的單車載我)

哈哈哈哈!!

頓時我們2ㄍ人笑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粉好笑的!!

我們就牽著他的破單車~

ㄑ前面找他們!!
(p.s之3他們奇在偶們前面)

沒想到這ㄍ眼睛很小的表姊

這時盡然看的那麼清楚

= =”渾蛋耶....

銘:你還是沒有說到重點阿..

台長:別急別急~

我們就牽著他的破單車牽ㄑ修理...

載牽的過程中我們經過了一ㄍ人行道很高的地方..

這時有ㄍ白濫說要牽上人行道..

這ㄍ人被我發現你是誰你就完蛋了=”=+...

我只不過是從人行道上面下來

也會讓我變成殘廢...

死表姊濫表姊臭表姊

沒事買這台濫車來讓我變成殘廢的喔= =..

我ㄑ妳媽的two eggs....

銘:這句話我好像聽過~在某ㄍ電視!!

台長:嘿嘿!!你怎麼知道阿~

銘:是不是那ㄍ...我忘了名子不過我知道內容

台長:喔~那說來聽聽唄~

銘:好像是3億債卷的那ㄍ嘛

台長:對就是那ㄍ~

於是我變成了殘廢...

我一定要ㄑ聲請國賠啦!!

我不管啦~(滾來滾ㄑ)

國賠...國賠.......國賠啦!!

我的腳可是很痛耶...

就這樣..我忍痛著走了2公里回到家了...

晚上

我跟著我爸騎著機車到處亂逛...

ㄆㄆ...不對啦!!是他有點忘了那ㄍ國術館在哪了!!

他太久沒有ㄑ了ㄆㄆ~

不過最後還是到了~”~呼....

”天山國術館”

聲勢浩大阿= =”

(慘叫聲~~~~~~~~~~~~~~~~~~~)

一陣慘叫之後~

我回家了~”~.......




台長: ---~!!
人氣(1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鐘葵蛙
哈哈!!看到這篇我快笑死啦!!
國賠勒!!話說...表姊的眼睛
再小,也還是看的很清楚的!!
不要小看表姊的眼睛,不然會跟
船長一樣啊!!(殘廢)
那天去看考場...
我不是有問你為啥殘廢了??
你爸還跟我說:
「他(你)再跳嘛!!」
結果我再那兒笑了好一陣子XDD
2008-07-16 10:08:52
版主回應
ㄆㄆ@@&quot

沒同情心=&quot=+...

我都殘廢了耶~&quot~
2008-07-16 10:51:53
河童
這則故事告訴我:
腳車是邪惡的~
人行道的白爛是變態的~
我贊同你聲請國賠!!!國賠!!!
2008-07-25 14:29: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