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1 03:47:2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錄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ah!

終於結束我這一星期的苦日子了

肯哩....這領班真的是很不專業...

前三天就已經告訴她要離職的事了

到今天才告訴我..要去總處那裡寫離職單

算了..反正都結束了

超開心的....

還有更開心的事要和阿鼻鼻分享的喔...

我今天去品田牧場面試了

當然是你媽咪載我去的囉..還讓她淋雨..我很歹勢

一去到那裡都傻眼了...起碼有十個人捏...

十多人裡面只錄取三個...超級擔心的..

填完資料就開始口頭面試

還跟我說如果有錄取的話三天內會通知

結果我就去上班了..

休息時間的時候..就看到簡訊...樂瘋了哩...

因為我錄取了!

哇哈哈....太勵害了..連自己都嚇一跳

只錄取三個捏...我竟然錄取了

恩...我要加油喔!

還有阿...你今天打來說已經報考自願役的事

其實有點捨不得..但沒有不高興啦...

工作不好找是真的...可是我們以後要開店的話...

會不會愈來愈遠呢...

不過我們家的一家之主都這樣決定了...

小biu子還能說什麼呢?

你覺得好就好囉....只要你每天都能夠在我身邊

每天都要當我的枕頭喔....

換個角度想想...可能是阿鼻鼻想要養biubiu吧?

哈哈...是這樣嗎

好啦..不管怎樣啦..我都會最愛你的

還有三天喔...

那個...biu biu 自己覺得有變瘦一點點了捏..

因為我每天只有吃兩餐...上班有壓力都不想吃東西...

每天又站八九個小時..一直鞠躬彎腰的..

希望北鼻看到biu biu可以發現...這樣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要睡覺了...不然肝指數要暴掉囉...

biubiu love you ㄛ....



台長: biu biu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