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0 03:57: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婆媳無障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外面一直下大雨捏...聲音大到我都害怕起來了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的

一個人睡覺已經夠可憐夠害怕的了...還來這齣(哼)

睡到中午起床..雨竟然都沒有停過耶..(誇張捏)

趕快開電視看新聞災情

因為今天北鼻沒有打電話來..我開始擔心了

看到台南都淹大水了..淹到一樓了捏..我家的李阿比在哪裡阿....

高屏大橋都斷了..台東老飯店也倒塌了..還有好多人的房子都被沖走了...

開始擔心你的安危了...

還有五天就要載你回來..現在路都斷了..怎麼去阿?

不要擔心!我相信我們會把我們家的一家之主給接回來的!

我最愛的李比比...要等我喔..

還有阿..我覺得我現在很幸福捏

睡到中午起來..你媽咪會出去買飯給我吃還有飲料喔..下大雨去買捏

吃飽看個電視..就載我去上班

我下班了就會叫司機叔叔載我回家喔...

我回到家以後..你媽咪都會打電話回來問我到家了沒阿..

電鍋裡有菜..有煮一鍋湯...你看我是不是很幸福呢

真的就像一家人捏...好開心喔

北鼻也一定很開心..我跟媽咪可以好好相處

明天是最後一天在鼎王的日子了...好痛苦也好高興

明天也是要去品田牧場面試的日子捏...希望可以順利喔!

畢業剛出社會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加油!加油!加油!

李阿鼻 .... 阿 biu biu 在等你回家喔

台長: biu biu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