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22:45: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父親節

我沒有打電話給爸爸

因為是父親節 領班叫我休假不要來 怕會嚇到我

所以我今天有放假喔...

剛好北鼻今天晚上有打電話來

我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心情雀躍著呢..

今天阿..睡到中午起來你媽媽今天煎蘿蔔糕給我吃

我們一起吃一起聊天捏...婆媳無障礙!哈哈

要讓老公放心...我超乖的

你媽咪跟我說她的故事

說著說著..品田牧場傳簡訊請我10號去面試喔

然後晚上你媽咪就說要去吃品田牧場

結果下大雨刮風騎車去...沒位置了

然後就去吃豬排飯..吃完就回來了

北鼻就打電話來了呢....心臟都撲通撲通的哩...

去洗澡都會一直笑捏....哈哈

還有六天就要接你回家了喔...要乖乖的吼..

今天不用上班整個就是輕鬆...沒壓力而且食慾大開

明天還要再去...好痛苦

為了領到薪水只好再去了...希望不要再燙到了...

我家寶貝會心疼...

我好想你...趕快回來喔..

台長: biu biu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