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02:05: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愛我了

是嘛..

這邊
你已經不會再來了..


只剩下我自己的感受
我是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卻不想約束你
我只是希望你關心我
我只是希望你還有那麼點喜歡我

對你來說很難嘛?
我難分難捨
因為我藕斷絲連

既然你已經讓我愛上你了
為什你又要這樣把我甩開?
當初你給我的承諾 又是什麼
只是好笑玩玩的?

我不懂 我要的只是這樣
你卻不能給我 而你要的
我卻都努力去做讓你滿意
為什你總是覺得不夠

我不完美 我不能每件事情都做的很好
可是我卻可以為了你 很努力的去做去學
為的是什麼? 只是因為你

別再說不要因你
就是因為你


因為你 我變
因為你 我改
因為你 我做
因為你 我累
因為你 我哭




因為你 讓我好愛好愛你..
你真的知道嘛..
如果你願意再愛我一次

那我一定會是最幸福的人

台長: ♥ 妤 蠢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想對你說 ♥ |
此分類下一篇:無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原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