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1:52:36| 人氣7| 回應0

我為何加入科士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般的人對於傳銷,直銷很反感~~所以很多人質疑我為何要加入科士威??
首先,就我的觀察,一般人做傳直銷,無庸置疑的就是為了賺錢,我相信各行各業也是如此.
但重點來了,傳直銷之所以那麼被人討厭,反感.原因主要是來自於許多的不肖份子.
將許多不實的公司內容,產品,文宣,廣告過於誇大.而導致於消費者的認知覺得根本就沒想像中的好,甚至不切實際.
由於太過於期待,反而容易造成消費者的心理,認為沒有想像的那麼好.但不就代表品質不好.
就拿電影來說,許多賣座很好的電影,往往它的續集評價,不如第一集的評價要來的好.
切回主題,也就是因為這些關係,傳直銷的老鼠屎們,為了短暫的利益(介紹獎金)也許吸引你入會,甚至有的要囤積商品.
相對的,許多人,往往因為有的人賺大錢,只聽到表面,就跟著去做.賺不到了,又說這都是老鼠會,吸金會,都騙人的.
我相信這些人,做什麼行業,都是如此.

好的傳直銷,相信都一定的制度.沒有制度,怎麼會好呢??
許多老鼠屎們為了所謂的介紹獎金,一直拉人入會.下面的人也是一直這樣拉人入會.
請問有多少人可以拉入會,總會有飽和的一天吧!!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原因~~!!

回到正題,我加入科士威,原因有主要是下面2個:

1.市面上有許多門市,消費者購買方便(便利性)
2.科士威目這間公司,還有許多未開發的市場(知名度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加入後,更相信科士威的潛力如下:

1.物美價廉(物超所值)
2.科士威知名度正在急速成長中,我相信之後人人都會聽過,甚至使用.

相信未來,我們科士威一定會成功.

不管認同或者是不認同傳直銷的人,希望都有能接受彼此的想法.
不過我相信認同的人,選擇到對的公司,對的團隊,一定能比一般人更早達到財務獨立,財務自由的夢想.

畢竟,沒有多少人喜歡願意呆在人家腳下,看人臉色過日子.
我相信未來傳直銷,會像當初保險業,慢慢被大家所接受,慢慢認同.
所以,有興趣的人,有想整合消費的人,不妨去試著了解看看,也不吃虧阿^^.

台長: 鴿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