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17:11:50|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冬雨裡… 雜談-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下雨 這回氣象局有準 值得誇

 

雨勢太大 就偷懶 沒出去走

 

昨天順便摘些波斯菊種子 回家就撒了些 一直就喜歡波斯菊

 

以前種過黃菊 用插枝的 很容易活 但很會長那黃黃的大蚜虫

就不再種

 

也種過小白菜 原本長得很好 後來出現菜虫毛毛虫

我用抓得 但追不上毛毛虫 三日後全毀 從此不敢種小白菜

 

台股今日又漲81點 二天漲了三百多點 幾日後下來休息後

會續攻嗎

原本我期望是先下低 這樣對後勢較好說

既然上去了 我也停止觀察個股

 

最近一月來 平日大都練簫 笛子較少 也是啦 本來就比較喜歡簫

只是機緣湊巧變成學笛子

 

老師最近要我們學筒音全按Mi 我們都哇啦哇啦叫

我現會筒音作Do  Re  Sol  La   已經胡說八道了

曲子常吹到一半 忽然就忘了筒音是作什麼的

老師安撫我們說簡單啦 才怪 笛子七音中有三音要按半孔

八孔簫還好 只有一個要按半孔

老師說這個必須 因台灣戲曲小調民謠很多是筒音作Mi

這兩日我練了春花夢露 望你早歸及安平追想曲……等

真的耶 聽起來就是比筒音作Re好聽

 

無論如何老師定調 期末表演的合奏就是筒音作Mi

簫班那邊吹安平追想曲 笛子班這邊再找 我該會去支援簫班

獨奏部份老師沒找我 我也不想

 

晚上笛子課 陰冷又潮溼 好想翹課 但風紫會罵人

 

今年寒假班 我真的不想上

 

續貼昨日照片

 

 



棕扇尾鶯P1070883-22.JPG






棕扇尾鶯P1070960-21.JPG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