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1 15:35: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戀愛是怎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五點多吃飯(我有笛子課 而風紫須去教師樂團團練)

電視上重播日劇 女主角如是問男同學的媽媽

媽媽答以 就是當你想到那個人 胸口就會糾結起來

於是我戲問風紫 風紫是個不會彎彎曲曲的人 就說

會啊 只是後來慢慢不再激情 就不會了……

 

晚上回到家 風紫見面第一句話是 那你胸口有糾結起來嗎

呵呵 樂團星期六又要社區表演了(上星期六已表演一場)

十一月又要定期大公演 指揮急的很 而胡琴組被叮滿頭包

不好好認真練 還在胡思亂想什地

 

有啊

那你現在還有嗎

有啊

怎麼可能

真的啊 (其實我也不確定 似有若無 可這不就是了麼)

每當我獨自去釣魚稍久些 或者釣況不好 我總想著

勸君早歸家 綠窗人似花   這不就是證明嗎

風紫聽到綠窗人似花 又高興又不好意思 卻又續問

那我們在談戀愛嗎

是啊

騙人 老夫老妻 細水常流 又沒激情 怎算

呵呵 風紫就是如是狹隘 誰說戀愛一定要有激情

我倒覺得有激情未必是戀愛 我始終覺得

真正的戀愛是激情過後才開始

你說呢

 

所以老夫老妻當然可以談戀愛

我青春

我談戀愛

 

台長: 裴法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