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4 23:53: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慧星(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本是夜空裡難以捉摸底小星

來自遙遠遙遠的深遂

亙久的時空 經過

如穿越長長的無盡而幽暗底隧道

偶然 銀河邊緣 相會

星辰太陽啊

你的眼眸 深情

你的心 赤熱

吸引我

煥出最炫爛的青春

與最精彩的光霞

華麗啊

整個太陽系都為我喝采

不再是億萬年底沉默與孤寂

只想用那輕柔綿長美妙的裙擺

纏綿著 體貼著

 

但我不能啊

即使雙眼已迷離

即使心已喚醒

我還是須歸鄉啊

世界底另一頭

 

徐徐

環繞過你

穿過那被除名的冥王星

之後

將是漫漫無窮無盡底星旅

我亦將歸諸暗淡

億萬年後 我會回到故鄉

那陰冷飄渺的世界

我將蒼老 黯然黑醜的小小惑星

竚在那冰冷的一隅 思念

內心懷抱著

億萬年前你給的熱烈

億萬年後依然

溫暖

 

台長: 裴法研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