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8 00:00:3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日未運動 還好靠著節食 體重沒回升上去

午後天氣尚可 趕忙帶根打狗棒上山

走水管路 天母古道

古道上二名年輕美妹在照獼猴

我目不斜視地走過(ㄏ 胖大你做得到嗎)

下到猴洞路沒多遠 一對青年男女開部車上來

這兒有些人是開車來停路邊去走古道低

不過很多時是走錯路的(此路不通)

沒多久 就聽到轟轟車聲下來 走錯路的

我自顧自低走著 突然 碰一聲巨響

兀那白目傢伙大概耍帥ㄅ 竟用倒車高速下山

然後在我後方沒幾公尺遠處撞護欄

哇謝 要是我走慢點 豈不遭殃

而且 還好護欄夠堅固 不然怕不連人帶車下懸崖

對這種白目傢伙沒啥好理會 續走我低路

只是一面提醒自己 雖然這種白目傢伙很少見

不過下次還是提防一下較好

又想 經此一撞 那女子還敢跟這白目嗎

說不定正在他站po搭車驚魂記低文章哩

 

颱風可以理解 那龍卷風不是都在中部嗎

怎會跑到紐約去捏

大概被胖大耍帥所吸引

不過既然是胖大 當然不怕什麼風不風地囉

台長: 裴法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