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5 01:23: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我倒不怕沒飯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1多得是好吃的麵飯

不然我隨意煮個泡麵加便利包

都好好吃哩

 

我怕得是

說好要煮大滷麵  端出來的卻是蕃茄湯麵

或者是  講好是炒飯  端出來的卻是煎餃

害我把大滷麵或炒飯的口水硬生生吞回去

重新再分泌一次 真難過呢

 

女人啊  很奇怪低

 

朱大  原來說艾帕師太  不是很好嗎

ㄏㄏ  膽子還是不要太大的好

像我都乖乖低 不敢惹風紫

 

那老公日記親一下不過是一天家事

若風紫親一下 那我就麻煩啦

除了家事外  我就莫名其妙的欠風紫一次旅遊或什麼低

所以我練就一套迷蹤步 閃躲風紫 無往不利

 

美女在台中

隊長春四五月 與大頭遊歐

胖大 你就是用紅樓那套

拐到尊夫人麼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