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9 02:48:2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朱規大胖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說

 

自敗者弱

 

另一個道﹕

 

自安者平凡

 

  

我只好說﹕

 

平凡者自安

弱者

 

老子云﹕柔弱者生之徒

 

又說﹕上善若(弱)水

 

---   ---   ---

 

 

君子之德風風行而草偃

 

紫代表天子之氣貴不可言

 

如是以君子天子稱老婆

 

嗯,西東漸,氣東來

 

算你會扯,我輸了!

 

 

---   ---   ---

 

倒是胖大言必稱「敝貴內」

表面似尊其實暗藏玄機……

「內人」或我的達玲以足表達敬或愛

 

須知「我的達玲」實屬閨中私語,豈能

 

常在公共場合常說?

 

而如果我說「內人」,那不是把你們都

 

當做是外人了?

 

不可,不可!

 

敝貴內  一則自謙為敝,二則尊重為貴也

 

孰云不當?

 

 

---   ---   ---

 

 

 

又﹕方丈怎麼私下偷偷涂改

 

敬愛太太要從正名開始

 

還好人胖心細,發現了!

台長: 裴法研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