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7 17:17:3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也不反對正名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 子曰 君子之德風… 風行而草偃(我就是草啦)

 

又 紫代表天子之氣 貴不可言

 

如是以君子天子稱老婆

 

敬莫大焉 正莫大焉

 

自無須再正名了

 

 

倒是胖大言必稱「敝貴內」

 

表面似尊 其實暗藏玄機

 

居心叵測

 

不然 「內人」或我的達玲 以足表達敬或愛

 

 

至朱大如何自圓

 

哈哈 覺有點難耶

 

不過 朱大厲害

 

且期待看看……

 

 

今出個大晴 雖婉惜須掃除 不能出門 也不錯啦

 

風紫還是想去公園走走

 

我說沒關係 妳高興走多久 就多久

 

我把風紫房間 整個大清掃

 

還沒清完

 

該繼續為我的女皇清潔及準備寢宮去

 

這是正事

 

餘有空再說……

 

 

台長: 裴法研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