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11:15:0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女推拿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我泡熱水 我也問不是要冰敷

她說已過期了 要熱敷 

昨晚泡熱水 今日好甚 晚上續泡  星期一或可不用再去看

這女推拿師我甚信  因我已被她治好無數次 

包括幾次腳踝扭到 右手網球手 左手高處摔傷

最初腳踝扭到  看中醫近月不好 每日拄著自製木杖上班

(我是認真底 每朝六點多出門 晚七時返  大部份主任反是)

經同事介紹而去 她竟用18擒拿手 把我折得呼天搶地

差點跪地求饒 

隔日立痊

只是後來她漸不使力

許是 中醫師交待吧

畢竟  大家怕痛 會嚇跑一堆人

其實每次看她 也甚矛盾

一方面希望她使力  讓病痛立癒

一方面又怕她使力  又要呼天搶地

反正之後 她大概不太會使力了

 

胖大也有被李勉教到吧

覺得如何

 

朱大看來甚喜老獵狗之比擬

 

ㄏㄏ 我還是喜歡我是隻小小鳥

 

 

台長: 裴法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