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0 23:05:1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凸 省岡中亦官秩一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榖保高中官之89十來品

 

朱大未免抬舉了

 

其實梅品

 

梅品也好 才可在雨滴中ppp

 

 

成功嶺時 連長問我唸那校 我說榖保 他聽不懂

 

我又說一次 他回說古堡 全場哄堂

 

我又說一次 他很努力的聽 還是聽不懂

 

他搖搖頭 算了  我也搖搖頭 算了

 

後來榖保高中也沒了 變成榖保家商

 

到了成大 各名校都在迎新 竹中岡中都在內

而榖保  當然是沒有的

 

我突然了解陳子昻了

 

 

高中時 鄰居有一唸北一女的粉紅晰美女

 

我都恭敬的仰望著她不敢追 也不敢流口水

 

不過 上帝是公平的 他補給我一個北一女的

 

只是 黑了點  無鹽了點

 

 

ted竹中是一品的 我看朱大岡中亦一品的

 

這麼久了 竟還記得我念榖保 而且沒記成古堡

(嗚嗚 感動)

 

而且英文也很好 所以看不懂我寫的英文  pmpjp

pmpjp=拼命拍朱屁    pmpmp=拼命拍馬屁 

 

忘了雨滴中不能ppp

 

好吧 雨滴中 祈禱總可以吧

 

一禱  朱大能成為老賊

 

二禱  胖大早日衣錦還鄉

 

三禱  海主教早日完全康復再遨翔四海

 

 

雖不是少女的祈禱

 

不過 希望聖母瑪利亞能聽到

台長: 裴法研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