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3 18:22: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3 春末風至則小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晚一點  8點赴高6鳥

6鳥要勤但也要有法子   不然  鳥去嚇一跳   白跑

法子就是掛哪  布罩如何掀  等等

 

10點返家途中   復興村買幾個燒餅

中午就吃昨天低白菜豆腐歡茄菇湯   2阿炒但

配豆沙包    (小豬說配甜低成嗎?)  (亨亨 洒家都都不忌)

(楊牧說我讀明史你寫籣花    我家則是你吃燒餅我啖豆沙    包  )

 

午覺后下午去母校岡中和警悟禪寺走走   及岡山老街

寺裡我說這是藏骨塔這裡曾曬酸梅   找找記憶

和昔日一首詩    靜圈幫我照幾張相

 

最近我又多了一件任務   就是出點子找家近哪兒去玩

我常洗碗拖地到垃圾洗晾衣   還諂媚跟靜圈說作家事真好

要不要我寫手詩唱個歌給你聽   她趕忙說謝謝不必

 

我跟老娘散步   必殺技就是   問她3個兒子為何老大最帥?

我胡鬧  嘴頰鼓氣用手指彈噴一些水出來

老娘閃躲   靜圈就說   你娘都嫌你吧?

 

靜圈時時指教我

使天下無有靜圈   我不知稱了幾次帝幾此王惹了多少事

但我常跟她說    你若在古代一定會被吊起來打

最近我常說   不用到古代了    ( 嘿嘿嘿  ) 

 

(又及     TED一定做家事不少喲   嘿嘿嘿哈哈   )

台長: 裴法研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