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02:34:2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修電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日子過得頗規律

 

上班 上網 下班 上網  睡覺

 

還有 逗貓咪 山呼敝貴內萬歲

 

我不像某些人在背後稱人進圈之類的

 

當然 小珠不常來內務檢查  也是主要原因

 

 

 

最高興的是上網

 

尤其是上班時摸到大魚 (例如像今天)

 

可以開罵或是與眾酒家、和尚鬼扯 

 

有時則到網上逛  美其名為搜查資料或進修電腦

 

 

 

但是 最開心的是瀏覽自己貼在網上的舊作

 

拜讀自己的大作 驚覺自己不世出之才

 

實在恨不得能像錢鍾書說的  

 

把自己分身為二  跳出來拍著自己的肩膀

 

大呼﹕  好小子  真有你的

 

 

 

又有時見到不足為外人道的巧妙處

 

不覺搖頭晃腦  露出得意的微笑

 

貴內就常發現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傻笑

 

她還以為我腦筋有問題  

 

或是懷疑我在網上交了不56的女友

 

其實她那裏知道

 

孔子早就說過 學而時習之  不亦樂乎

 

 

 

 

說到此,要問朱大俠

 

是否留意到前兩篇拙作(注意,這是客套話)

 

裏的微言大義和苦心積慮?

 

例如無題署名你上癮 李商隱  是也(貴內就說她沒注意到)

 

 

試念當年誰為雄  卓俠老大軍披風

惠子音樂聲太大  智誠擋道屁股

轟打噴煙鳥兒  小小夜半一柱膨

如今兄弟知何在  隔海笑問朱二兄

裏,既描寫卓俠的氣概,又把老大加進來了,

 

智誠被流氓攔路應是面孔紅,但妙手把他變成懷文

 

Honda句則一石兩鳥是也

 

 

 

怎麼樣?  要不要拍拍我的肩膀?

 

 

 

台長: 裴法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