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7:27: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次,我離開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我離開妳。
陽光普照,一片光明,並不是什麼太差的壞天氣。然而,我必須離開妳。
我太了解妳的痛苦,因為妳的痛苦必將也是我的痛苦,而我痛苦還是自己的痛苦,我在沉重的負荷下快要崩解,無法自處。所以生氣,所以大哭。

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回去,也許不會,也許很久之後的某一天。回程的班機我還沒預定,目前看來是到了啟程的日期。

妳一定要曉得我曾經是多麼多麼的喜歡妳,是我不可或缺的火星,然而軌道偏離我能掌握的路徑,我們都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星球在脫軌之後的衝撞恐怕無法想像,為了安全,為了避免不測,我想我該離去。

我不想成為一個對妳指責的人,可是,此時此刻,我唯一能說的只有指責。那股深深的不以為然已經併發,我不想惡言相向,更不想對妳討厭,為了確保我還能對妳微笑,我決定選擇沉默,選擇不發一語,選擇離開。

這樣的決定我並不會快樂,但會讓我比較好過。我無法想像隨之而來的日後.我對妳的不茍同,逐漸侵蝕我們原先相互的信任與欣賞,日以消磨我們持久累積的愛護與關注。所以,趁我還有一點力氣的時候,儘快的,拖著這沉重的腳步離開。免得我的心軟、妳的呼喚.又讓我猶豫不決。

妳儘可以與『他』持續拖延,在陪伴的過程中將他手到擒來,儘可以奔向妳那完美無缺的愛情藍天。但,不要再與我聯絡。我不想要在幕前跑龍套,幕後幫演員點唇畫眉,這樣太累。妳知道,孔雀從來不想扮小丑。

還有千萬記得,事成之後別提起我,太陽的光亮不需要照到黑暗的角落,我只想逕自從牆角消融,蒸發的水氣中會有我輕輕的祝福。

沒有什麼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了,我想我們只需以文字來告別。

這一次,我終究還是要離開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