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2 10:27:4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關男人無關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試煉著我們友誼?我想我應該仔細的想清楚,而非讓一股包夾著混亂的情緒淹沒我而不能自己。過去的經驗已歷歷可證,這樣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如果是這麼珍貴的情誼,這樣破壞後還要花多少時間再建設,而我們又有多少時間?

是忌妒嗎?或許是。一種妳敢我不敢的悶。妳說妳要不顧一切,不管別人怎麼氣妳、怎麼不屑,妳都要堅持著妳對他的愛。真感人,也好堅貞。我艷羨著妳那付『只要我敢,沒什麼不可以。』的熊熊氣焰。

是失望嗎?一定是。那股勢在必得的氣魄裡,有一種無視他人的火焰,深深刻刻的灼傷了我,想起那句『如果他會傷害我們的友誼,我寧可不要。』猶言在耳,現在妳又說,為了不要讓「他」難堪而不離去,但妳期待著有那麼一天與他重聚。妳從頭到尾都是要的啊,為什麼要在這樣討論的歷程中對我信誓旦旦說著妳越來越無意;為什麼老是要說『我希望跟他在一起的那個人是妳。』『祝妳們幸福』之類的鬼話,然後又若無其事的說無聊約他出去。這算什麼?妳明明拋球丟的比別人用力,為什麼又要口口聲聲說著妳的無心。如果說彼此信任是我們深刻感情的奠基,現在,我已經不能再相信妳。

而一段失去信任的友誼能夠持續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