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8:23:2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一開始我們開始了環島旅行
這次學聰明了 我們從東部開始玩
一路上不會說很塞 然後就到了花蓮
在那邊吃了很多很多的好料理
隔天去了兆豐農場(去到不想在去了!雖然還不錯~)
去完兆豐一定會經過糖廠 所以我們又進去糖廠(也是去到不想在去了!)
還好沒去脫線牧場(這也是花東之旅大家必去的地方)
我們在台東待了兩天(住春天酒店喔!不過不是台北的春天酒店!)
到了屏東 吃了我最愛吃的豬腳+板條 超好吃!
下午在一個親戚的花園那邊聊天
晚上就去吃燒酒雞(跟麻油雞沒什麼差別)
隔天我媽他們去鳳山 我沒跟去 我就跑去國小打籃球
哈哈哈 那邊打籃球的人都講台語
感覺我好落伍喔~~阿~~~~~
再隔天去台南玩當然不會去人多的安平古堡跟赤崁樓(這也是去到不想去的地方)
所以改去我沒去過的億載金城(遊客一堆!) 之後就睡在竹山
回台北的時候 南二高一路順暢 開的順順順
之後接中山高連最常塞的中壢路段都沒有塞車
挖靠!!!真是太神了!!!傑克~~




媽阿~~你的衛星導航實在是太好用了!!!我愛上那一台了~

台長: Yo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東京五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