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00:02: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五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早上坐著可愛的飛狗巴士前往中正機場
......2個小時後!
到了成田機場 我們就搭著電車往新宿
因為從成田機場到新宿要很久 我在上面又睡著了
一出車站 好多正妹阿
不管道哪裡正妹多到不像話
一進去飯店感覺好溫暖(因為裡面開暖氣)
放下行李我們又做著電車去台場
那邊有模天輪(美麗華學他的= =)
彩虹大橋(很多日劇都有拍到這個橋 後面一定會加一個東京鐵塔)
富士電視台(一堆好看的日劇或是節目都從這裡出來的)
再那邊逛了一下 做了一下摩天倫 感覺好恐怖喔 好黑 好恐怖
不過摩天倫裡面還有暖氣喔 好溫暖
接下來去富士電視台參觀(一堆學生 畢業旅行 正妹好多)
還可以參觀電視台裡面
還看到有人在錄影 還有一堆卡通
然後我們就回飯店了 因為好晚阿~~~
第二天我們搭著新幹線去新瀉 搭了一個小時的車
到那邊忘記幾點了 再那附近的滑雪場先看了一下
作纜車上山 在上面吃了超大碗豬排飯
在山上那邊逛到了下午
然後在飯店附近逛街 我們又買了一堆吃的
接著晚上去飯店(因為下午3點才能進房間)
重點是 飯店人員帶我們近房間 然後跟我們介紹一堆有的沒的
幫我們泡茶 然後幫我們上晚餐
那晚餐超多的 吃都吃不完
外面還有個人的露天溫泉 泡完整個就是超舒服的
我覺得第二天過很快= =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就搭著小電車
忘了去哪個地方 一到了那邊
我跟我姐就租滑雪用具了
哈哈 大家一直跌倒 看到他們那邊的人好利害
現在在日本好像很流行滑板的
因為很少人玩傳統的滑雪
在那邊喝了熱可可 好舒服阿
還飄了一點點的雪 好漂亮喔
晚上我們又回去新宿了 然後7 8點我們就去秋葉原的電器街
那邊真的有宅男ㄟ 晚上感覺都是穿的比較好一些些
不過也有跟電視上一樣誇張的宅男
還看到兩個女學生在唱歌 而且真的有宅男跟著跳舞 好恐怖阿
之後又到了後樂園看巨蛋
晚上那邊都關了 但是巨蛋好漂亮阿
我往裡面看 看到了全壘打的那根黃色竿子 我好興奮
真的根電視上看到的一模一樣ㄟ 真的根電動的一樣ㄟ
夢想中的球場....GOOD!
第四天早上去迪士尼
到那邊搭了迪士尼的單軌電車 裡面都是米老鼠 超可愛
我們住裡面的飯店 整個就是有高級到
那邊的員工真的都很親切 都會跟你打招呼
你都不怕你跟他們揮手他們不理你
我完了一整天 看了遊行
遊行真的是迪士尼的招牌
米老鼠整個就是有可愛到
我還發現 為什麼公主一定要睡覺 然後王子一定要親他 他才會醒
好像每個公主都有嗜睡症
晚上飯店的人員也介紹房間的設施
房間裡藏了三隻小木偶
我找了好就才找到
裡面的用品都是米老鼠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
第五天玩了disneySEA
因為住在旁邊 所以還沒開門我們就進去玩了
剛好那一天是禮拜一 所以沒什麼人
不知不覺就玩完了
玩好了之後 我們又看了一堆表演
美人魚 好漂亮阿~~
美人魚一直吊鋼絲飛來飛去
我一值在想 黃色那之魚較什麼名字阿
晚上還看了一個很像遊行的東西
那些玩偶抓了三對情侶上去講話
當然講話都講我愛你那些老套的話
不過有人求婚喔 但是那個人找不到戒指
經過大家的幫忙 他終於找到他的戒指了
又有一對新人誕生啦~~
第六天早上從飯店出發
因為是最後一天 當然是採買的時候
但是只有早上的時間
所以不打了 好類喔~~

台長: Yo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玩特玩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美假期電玩銷售新不如舊 PS3及Wii不敵Xbox3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