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6:27: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人 就是很溫柔

過了四年也不會變的

雖然他總是雲淡風清的說著一些有的沒的

雖然他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氣憤的幫我打抱不平

雖然他總是很少瘋狂的大笑

不過低著頭偷偷笑著 也很有趣(比起大笑其實更貼近)



他會一直盯著你看 認真聽著

用他的大手輕輕拿著杯子 低低的聲音說著

那些...有的沒的...



喜歡...是 當然 我還是很喜歡(不會改變的)

可是 愛...那就算了...

因為 過了



有些事情一直記得

不過一直沒說

放在心裡 還是一樣的滋味

原來不是所有東西(像罐頭)都有保存期限

我想一直記住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記住的...關於那種美



答應他的事情 我會做到

雖然他覺得那是一份大餐外加一束花(我最近沒錢 不過也行)

他真的很重要 一直都很重要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跟他講

關於這些...

台長: 瘋狂大導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