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8 00:46:28|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的 在如何 珍惜 終究還是會失去

 如果 沒有我 你生活會更自在 開心 沒有煩悶 只有微笑的話 我會選

 擇離開 離開妳的世界

 終究 還是 走上 分手

 沒有遺憾 畢竟我 付出過
 
 我很珍惜這份感情

 我說過 我太過於依賴

 太過於 依賴有妳的生活

 無論我如何得改變 終究還是無法成為你所愛的人

 你會想離開我 
 
 算你聰明吧。。。。

 因為 我不是個好人

 明白 自己的 缺點 

 太多太多了
 
 跟你在一起 這段時間 我真的很開心

 可以說是 我有史以來 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警惕自己 那篇 我看 我白打了

 我想 也沒那個必要了

 畢竟 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不是 當初 沒發生那件事

 我們今天 也不會這樣

 我只能說 我不知道 不敢去想

 因為 時空無法到轉 在如何後悔 難過 也沒用
 
 事情發生 終究還是發生

 只怪我自己 太愚蠢

 因為這件事 我問了很多人

 大家都給我相同的答案

 所以 算是自己活該吧

 太多的早知道 

 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深情

 太多的感情

 到最後 得到的 卻是眼淚

 為什麼 真心愛一個人
 
 到頭來 只能用眼淚來帶過

 我不懂 我哪裡出錯了

 或許 這就是 現世報

 對。。。 一定是

 誰叫我 之前 太過於 禽獸

 相隔一個星期多

 來的劇情卻是一樣

 不同的是 這是真的 結束了

 我想說再多 想必 得到的答案還是一樣

 第2個

 第2個

 誰說 微笑可以帶過一切

 我只知道 眼淚可以帶過一切

 帶過 我們專屬的所有回憶

 帶過 我們專屬的所以秘密

 帶過 我們專屬的一切一切

 妳的好 我知道 只是 我不懂的去 把握

 妳的愛 我知道 只是 我不懂的去 珍惜

  感情你來我往 沒什麼 好對不起的 

 
  謝謝妳 君雅  

 
  給我太多太多 值得 懷念 紀念 的美好回憶 

   
  愛上妳 我沒有後悔過

  到現在 也是一樣


  再見了  我的愛 

  祝妳幸福
  

 
 
 
 
 

台長: y2j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收藏品 |
此分類下一篇:WELL AWP戰術版狙擊槍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的故事

小玉
雖然看這篇很感傷
也有點想掉眼淚
但是




ㄟㄟ
錯字太多辣
2008-03-08 23:19:38
版主回應
錯字...

沒差拉 隨性...
2008-03-09 00:2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