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3:15:40|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的一場車禍,帶走了她.....
17歲女孩的未來,就此劃上了句點...

那場的車禍,兇手是個男生,酒醉駕車.又闖紅燈..
一輛黑色朋馳就呼嘯而過,女孩就撞上車子前擋風玻璃,彈落地上..
頭顱、骨盆破裂,送醫急救仍不治,肇事駕駛則逃逸..
當時女孩的朋友記下車牌,報警..才抓到這個殺人兇手..


我與她曾交往過一段時間,那些日子很開心
我們又是同校車,同校,同年級..
交往幾個月後,他突然跟我提分手,但是我沒問她原因
因為就算問了,又能改變什麼?..就默默的答應她了..

快開學了 .. 其實我很期待 可以見到她...
雖然我們曾經是情侶 .. 分手後 .. 我們還是好朋友
妳為我寫的情書 我每一封..都保存的好好的.....
雖然才在一起幾個月而已.. 我可是很珍惜每一天..
而我們也有同校車2年惹.......
分手後的幾個月 .. 你雖找我複合..但是我都沒給你答案.一直逃避這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猶豫...為什麼..這麼..猶豫不決....

妳知道嗎...你是我的初戀...我更加珍惜我們的回憶....
我也知道你我之間 .. 自從分手後 尷尬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在快準備放暑假的時候~
我們之間才開始聊天..說說話..看著對方嘻嘻哈哈..~
其實在校車上 我都還是會偷偷的注意你 偷看你..不只你偷偷注意我而已.!!
可是每當我們眼神一接觸.. 就會互相避開...
在福利社 ..你還會與我打招呼...
人海中~你是最耀眼 .. 最漂亮的.....

直到..快開學的前1星期,我收到一封簡訊:你知道嗎?黃x萍,車禍死了..
我看到時,並太相信..我馬上打電話給另一個學妹問..
答案卻是一樣的...我還是不相信事實..立刻衝到殯儀館....
到了殯儀館裡面,我走到服務台去問,萍,是否被安置在這..
結果證實沒錯..但是我一心認為,一定是同名字..不可能是她..
服務員告訴我位置後,我慢慢的一一找尋..我一心希望絕不是她...
當我看到她的靈位.照片..我的眼淚就漸漸的滴落下來..
我..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管怎麼揉眼睛.照片的本人.卻還是她...
當時的我....崩潰了.....在她的靈位....痛哭了...
心情真的....真的...好複雜..好煩...心....好痛.好痛.....
難道你曾寫給我的情書,紙條,信紙...都變成妳的遺物嗎.....
難道我們倆的承諾,約定..你也要遺忘嗎.....

我..好後悔..為什麼.沒有答應妳的複合...
為什麼..我一直逃避你..為什麼..我變成妳的遺憾....
看著妳的手機號碼,妳的即時通帳號..
我流淚了,..因為..妳不會在打給我了..妳也不會在上限了....
我的心..好痛..好沉....

為什麼...暑假的註冊日...我沒去找妳說話.....我真的...好後悔....
現在我才知道...妳在我心中..地位是這麼重要....
我才明白 我是多麼在乎妳..多麼喜歡妳.多麼愛妳...........

妳曾跟我說 你喜歡一首歌 (范逸臣 放生)
妳一直建議我這首歌 很好..很好...

現在..我會為了你...學會這首歌...了解這首歌...
好好的....紀念你..............
我相信...你依然..會在我...身邊...
你還會...怪我..不給你答案嗎...沒跟你複合嗎....





一年了!你離開我一年了..
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總是在離開後才懂得珍惜
1年了,你已經離開我一年了..這些日子.我很堅強的過了!

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彷彿回憶過去
望著你的墓碑,彷彿你就在我身邊
微風的吹過,彷彿你就在跟我說話
只可惜..我聽不到..
我還記得你曾說過要煮一道菜
給我嚐嚐你的手藝..我想.已經不可能了..
不管將來.以後.我都不會忘了你

---------------------------

 狂董 

 我們之所以 會認識 好像是因為天堂吧 

 當時 我在 太陽完 

 我玩法師 你玩黑妖

 因緣際會 之下 成為妳的補機

 說真的 我跟你也不是很熟

 只知道 那時 你讀 僑泰夜校
 
 本來想說 那時候 當你學弟
 
 很抱歉 最後 我選擇達德

 現在 你已經是 大專生 加油吧

 我記得 當時 你跟我說 你有很喜歡一個女生 
 
 不敢跟她告白 想必 就是她吧

 恩。。。

 恭喜妳 最後 成功了

 看完妳的故事 說真的 有點遺憾

 上天 總是 那麼愛 捉弄人
 
 相愛卻不能夠 在一起

 我很高興 能夠認識妳

 我欣賞你的 執著。。。

 對於 愛的那種執著 是我永遠比不上的

 想起來 我該檢討檢討 

 老是 說自己 很怎樣怎樣 看完你之後 才知道 是多愚蠢

 有點過於 兒戲

 今天 不知怎搞得

 總是 隱隱約約 有種 莫名的失落感

 今天 一整天的無奈 不知該向誰 訴說

 我想 今天 值得高興的就是 

 今天5號 領薪水

 2月份 好像 修 6天還7天吧

 領10200

 還是 老樣子 原封不動 交給 老媽

 

 為什麼 妳的一舉一動  足以 撼動 我的每個心思 影響甚大。。。


 是不是 我太過於 依賴

 
 

 

台長: y2j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ㄉ收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總是在離開 才知道真相(故事)

小玉
恩恩
有感動到
不過真的要珍惜當下
失去了
就很難再回來了
也或許
回不來了
2008-03-06 15:23:41
版主回應
嗯 我同意

不過 有時候 無論在怎麼珍惜

不是妳的 到最後 終究還是會失去
2008-03-06 23: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