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18:05:1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沒有人陪我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貌似努力的日子已經沒有

滿滿的一個月的時間了.

恨死自己也沒有用了.

強訓對於某些人來說

日子玩的比努力的多。

開始羨慕那些有進步的人。

 

說了要100%的努力。

也告誡誰誰誰要努力。

口頭上的話,他似乎沒有聽懂。

很質疑那些什麽一起的。

 

看了新聞,時間真的不多了。

老爸在一旁說,時間你自己的,最後的勝利還是自己去拿。

錢砸下去了,要有回報。

我要努力了。

 

我不是自私鬼。

 

怕寂寞。

是我平時太熱鬧的原因罷了。

要是上大學, 變成我自己一個了。

哼,說好的一起上大學,好難。

 

沒有看見你的努力,我想一個人努力了。

(我不是自私鬼,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好希望你也努力。

好希望你也陪我努力。

 

 

 

 

請你努力。(要是有用的話)

 

 

 

                        文 by, b. 媽的,真累。

                        2008.11.12.

台長: 彬小。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