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2:04:1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劇版後遺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yahoo拍賣場買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boxset

分了兩天看完了全劇十一集,真的是非常好看、非常感動,令我哭了很多次。電視版比電影版更加精彩,描寫得更加細膩。劇中加插了老師和朔太郎的朋友,多了關係線,令整個故事更加豐富,更加特出和襯托出朔太郎同阿紀。

也許是看得太快,看完了後亞紀和朔太郎就在我的思緒中徘徊,我不想接受其他外來事身,不能看電影和電視,整個腦海沈淪在他們的世界裡,不知不覺投入了朔太郎的角色,心情很底落......令我上堂不能集中,就像亞紀在醫院時的朔太郎上堂一樣,心神恍惚......

我真的很喜歡話個故事...

電視版演亞紀的綾瀨遙香非常正......

我已完全中了<<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的毒,不能自拔......

亞紀...我何時在能遇見我生命中的亞紀...

也許,純真的愛在現實中早已沒有了,但請容許我有這樣的憧憬...在虛構世界中能找到。

看完<<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日劇版後,有一種很強烈的念頭,就是永遠獨身。
因為在現實中根本不可能找到這種愛情...



台長: 周慕雲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