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3:55:39| 人氣15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慈青幹部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一大早
就到溫哥華分會啦....是的....是2天1夜的營隊...
第一次參加營隊說

再說營隊以前
我要說說我這勇敢的頭

師姑說 我之前頭髮太長 要我去剪短
我當然很聽話的就去剪 想想 既然要短 就來個平頭吧
反正以前沒剪過 剪剪看唄
人帥剪什麼都帥 我是這麼相信的
理髮師在動刀以前還問了我4次是不是真的要剪那麼短勒....
結果呢??
結果沒怎樣 我後悔 媽尖叫 妹狂笑
恩恩 我多麼可愛的家人阿 安慰都沒安慰我一下 很好........
ㄟㄟㄟㄟ 我是走勇氣路線 不是走好看路線 okay? ?

故事回到營隊~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特別啦
基本上看影片的時間真的很多很多
每一次影片 不來個1.30小時 好像不開心似的
話說 這是在訓練我的耐力跟定力
雖然我每次最後不是腳酸就屁股痛 還要帶著開心的笑容享受那短短的10分鐘休息....

下午有去募款呢
一站也就站了快2個小時
不過...感覺好多了 比起影片 募款起碼給我 我在做善事的感覺
我說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錢那樣就砸進箱子
當然 她們這樣很有愛心 很好 只是 我覺得如果我變成箱子 那會更好=P
接下來接下來...就一些活動什麼的
我就省略啦 不然又說我網誌長.....
我只能說 遊戲不錯玩 午餐不錯吃 影片還是不錯的無聊.....

就醬 晃晃晃 晚上啦
哈哈 分房我是跟逸飛 jakson jason同房
逸飛是房長 我是挺開心的 因為她跟我差不多
是的 一近房 換個衣服 我們就晃出去了 其實也沒晃多遠啦 就分會A了草莓蛋糕 買了可樂罷了
為什麼不去BBT??
因為我便服只有一見背心爾已....我不想冷死
如果我有外套呢??
我還是不會去 一.我太懶 二.沒人敢挑戰公權力
慈濟裡鬧革命 那不是說著玩的 想想 冷汗
不過 挑戰志源”師兄” 那應該可以
打牌!!
我就說逸飛跟我很像
沒說好 牌到是有默契的出現了2副
對了 我們把平時乖乖的仰彬都騙近房打牌啦 Muhahahahahahaha

說到第2天 那是hmmmm對...
早上5點起床就算了
第2天活動還幾乎在看影片.....
也不是說不好看啦....只是 再好看的影片 給他撥個幾小時 那真不是人受的

除了影片 還有各區報告
唉 我是沒形象阿 跟逸飛在鼠來寶裡瞎叫
聽說 這是爆點 很重要 我非做不可
反正我頭髮都敢剪成這樣了 瞎叫個幾聲 沒了形象 也沒我這頭慘 對吧??

在各組報告以前
我還在爭論 我明明就是當老師的料 結果大家不是說 你??怎麼可能 你在跟我說笑?? 要不就 原來你想當GTO阿?
還是佩珊好 她多支持我阿!!

痾..扯遠了 回到各組報告

利穎好樣的 就直接叫我當代表!!
組裡還沒有人想陪我 還面帶微笑看著我上台自生自滅=[

我有哭喔!! 從茂說的 (哈哈 在這出賣妳沒關係吧)
恩恩 我相信是的 因為我報告到一半 我也掉淚呢
妳以為我敬禮只是說謝謝?? 當然不是 眼淚我可是能偷擦幾滴是幾滴
是真的講真心話 是真的不希望你們走 是真的希望你們就算走 也要抽空回來看看我嘿=] 真的真的
好話不說第2遍 感人的話 說到這就好 因為誰知道我一個大男人打太多會不會又眼框濕濕
我這是感性 不是愛哭!!

大概就這樣吧
回家以前 還在幫忙做募款箱勒
是真的好不容易做完一個
我寧願去般東西也不要做這個 好麻煩~”~

其實營隊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好玩?? 真的不錯玩
無聊?? 痾......影片 痾....對...... 如果不要那麼長的話 我的背應該會蠻開心的
能想像駝背的人要挺著腰幾個小時嗎??
好啦好啦 營隊真的不錯玩 又玩又吃又學到了...hmmm.....”很多東西” = =+


還認識了些人呢
我MSN的 ”好大愛 慈濟” 裡
新增了蠻多人呢 恩恩 Nice 2 meet u guyz ah~~~

台長: 惡兔
人氣(15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一陣風去便無跡
志源才對吧..我GTO是開玩笑的啦
2008-05-20 20:44:56
好一個平頭感性的網誌ㄚ!
2008-05-21 18:57:15
bubbly cat
哈大平頭
下次剪個鍋蓋頭吧
2008-05-22 21:0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