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0:28:0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看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這幾天看完了幾部以前沒去電影院看的片子
實在不錯
好爽
不過書都沒念
考試也不管了


《凡赫辛》
這部片其實沒有說非常好看
因為我對他的劇情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喜歡
似乎沒什麼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還是不錯
我還是喜歡那種
靠古人留下來的線索 去找一樣東西的感覺


《環遊世界八十天》
成龍果然還是成龍
每次的武打片都很棒
看到他善用周邊的東西
總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聰明了
那個印象派啊
讓我好像回去畫畫喔
為啥我不去考建築系呢?→很簡單啦,因為台大沒有
其中有吳彥祖
雖然是反派
但演起來還是很帥


《明天過後》
就是這部片
以前英文老師總說:要準備考試啊,別去看電影
可是又一直跟我們說很精彩
不過
還真是不錯
我這四天中,我一共看了三遍
總覺得越看越有感覺
可能本來就喜歡大自然吧
超愛看那個從太空站
看到地球的畫面
還有那個女主角
呼,長得讓我心動
那個天才眼睛超迷人


《加菲貓》
只看了上半部
因為沒下載到下半
太可惜了
我從小就超喜歡加菲貓的
小時還常常畫
也有一大堆加菲貓的東西
太可愛了


《海底總動員》
天啊!我怎麼會去看這種片
不過,我以前就真的跑去電影院看
我覺得還ok啦!
不會說很好看
可是我為啥要看呢?
可能是他的畫面吧
我覺得這部動畫把海裡的世界搞的超好的
我又很喜歡海
哪一天,一定要去沒有人到過的熱帶海洋去生活
一定很棒吧!


《鐵男躲避球》
老實說,還好我沒去電影院看
我是看室友下載的

我覺得
很白爛、很無聊
劇情更是爛到爆

不過還有笑點
還好還好
不然我一定會當下把電腦碎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