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9 09:45:42|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們終於榮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熬了將近快一年的時間,他們終於退役了也真的為他們感到開心,但也有幾分不捨的味道。雖然他們大我們一屆,但是年紀其實是跟我們差不多的,雖然在處理很多事情上的理念會有所差異,但是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事做好。

 

    回歸到我們主題上,很高興替學長們辦理歡送的榮退儀式,眼看著他們即將退伍,也將有個新的人生開始,有人要重新找工作、有人要出國升造、更有人要前往竹科上班頓時羨煞了不少人,不管大家的志向是什麼、不管大家會往哪一條路走,相信最後仍會回到一條叫「成功」的道路上。

    在那時我很為他們高興、開心,但接下來換我們退役了,我準備好了嗎?感到一種惶恐和無助,是我自己太弱了嗎?還沒有準備到未來嗎?我只覺得好像是這樣子,但自己又不想承認,怎麼辦?這個問題我已經問過自己很多次了,也問到不想再問了。但我總會給著自己一樣的勉勵,我的才能資質並沒有比別人強,但我一定會憑著腳踏實地、實事求是的精神,幒比別人多費一點苦心、總比別人多一點係心、總比別人多一點耐心、總比別人多一點恆心來完成每件事。一件一件慢慢做、一步一步慢慢走,我想錄在怎麼遙遠、地在怎麼大,總有一天我仍然會走到成功路上,只要大家都永不放棄,我想成功這條路上是不塞車不通的。

    看看照片上,他們笑的多開心啊!在他們的笑容裡充滿著多少無限的可能啊!只要肯做、二話不說,兄弟!我們上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長毛象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軍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參加一年一度的海洋博覽會
此分類上一篇:參觀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