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21:27:1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毛鼎的第一次約會,是在風和日麗的五月。

和網友見面N 次的我,第一次見面的地點就選在新竹的親水公園,我心裡
想,約在光天化日下的公園見面,總不會遇上大野狼吧!

和網友見面,我的習慣是刻意早到,因為這樣可以先就定位,再仔細觀察
目標,我不想被當成品頭論足的那一個;和毛鼎見面也是一樣,我先到定
點去等他,再慢慢用我的小相機拍些風景。

咦,那個人應該是吧…!牛仔褲、藍襯衫、背心,這是毛鼎事先告訴我的
裝扮,但為什麼他左顧右盼之後,卻往我相反方向的公廁走去?我繼續等
啊等啊,嗯,這個要和我見面的傢伙竟然遲到了。

好不容易等到那個小藍點又出現在我面前時,沒錯!他就是要和我見面的
那個人—毛鼎。

【對不起,對不起,肚子突然有點急…所以】毛鼎跟我見面的第一句話就
是人有三急。

不知怎麼,我對毛鼎的初次見面印象最深,就是他想要大便,事後我問他
,為什麼不再和我見面之後再去大便,他回答的很妙:

【我那時候已經很急了,如果先跟妳見完面,然後跟妳說我想要去大便,
不是很那個嗎…?】

哈。毛鼎的大便功課,一天起碼兩三次,這是和他住在一起後發現的;所
以囉,對於他第一次約會的"三急"也就能體會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