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06:16:2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感覺 只有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很多夢想
我每天都很快樂
我有家人也有朋友
而且我也不笨

我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我每天都不會晃來晃去不知該做什麼

我的桌上永遠有看不完的書
我的電腦永遠有新的東西
我的腦子永遠有Good Idea

但是 卻毫無解答的
我總是無時無刻地 可以乾覺到我胸口的空洞
我並不感到痛 但也不是很舒服
就像空氣般不存在的存在

它讓我好想抱著東西
抱什麼呢?
抱枕頭沒有用 棉被也沒用
填充娃娃? 充氣娃娃也許有用一點
別傻了

那都是沒用的

只有和父母和朋友擁抱
當我感受到那暖暖的體溫
我的胸口才不會只是吹著颼颼冷風

我想要永遠都有人可以給我抱

每當我仰望夜空
我的她也跟我在同一片星空之下
兩個在平面上亂竄的點
什麼時候才會交會在一直線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此刻的我很寂寞
剛剛 大約五分鐘前
才發現自己已經到了饑渴的境界
勉強自己 操之過急

真是傻瓜一個

現在我醒過來了
寫這篇文章 給自己警惕一下 也紓發自己無法喊出來的沉悶
「不管對誰 即使是有好感的人 也要保持自然 誠之以待」

台長: 臭脾氣先生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