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4:46:4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ㄙㄨㄟ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


呂先生跟老小姐
來班級做檢查~~~


摁哼哼哼哼阿本很不幸的被抓鞋子-.-
啊結果其他帆布都沒事~~~



摁亨然後他們頭髮抓一抓就閃人了
但重點是
那節課是班導的課


他們人走以後
班導就說
:小筑.你是不是有穿帆布?


:摁對= =


然後又被他臭罵了一頓= =
晴跟ㄗ頭也都被罵
他媽的那天很賭爛他= =
尤其是ㄗ頭!!!!!!!!





然後那天心情超級超級不好
哈哈哈哈阿佩說我的眼淚很大滴
ㄚ中也不開心:(





星期二

摁對發成績單了
不只是班級的
A班的也發了


其實在學校都沒發生什麼ㄙㄨㄟ事
只是回家又跟我爸大吵一架.



摁對
就只是為了鞋子
從鞋子衍伸到班導
越講越生氣
他還一副沒什麼的樣子
靠杯我哭到抽蓄.




還一度冷靜不下來= =
反正就是爽很不爽很不爽= =





現在講回成績單-.-
看見沒A1.41號
然後請看下一張
總排名254
PR73
A1班牌41




摁對沒錯
A1開頭是愷
A1尾巴是三個我們班的吊車尾




理所當然的
我是墊底



哈哈哈哈愷當初還不讓我看成績單= =









星期三




摁隊今天中午我被嚇到了-.-
拉潔.愷沒事的
我們挺你:)



乖乖乖乖乖乖乖知道嘛??
哈哈我好感動:)







摁亨然後放學去中壢買鞋:)
齁齁齁齁齁看到好多鞋子好想買ˊˋ




可是可是可是都好貴
哈哈哈哈-.-



摁然後我跟ㄗ頭都各買了一雙
哈哈哈哈好滿足的FU.








然後回家又跟我爸大吵一架了= =


但今天比較理性一点摁沒錯= ”=






然後半夜在跟拉潔講電話= =
哈哈哈哈我們都睡不著摁是阿




咖啡喝太多
哈哈= =



噢拜託連續好幾天都有人要請我喝咖啡欸~~~
而且都是很貴的


哈哈-.-
抱歉我現在缺錢齁~~~



不過我還是很想喝星巴克現煮的摁沒錯
哈哈-00-







然後今天228
我弟又跑去看電影了
哈哈哈哈= =


反正他也只會跑去SOGO打電動= =




還有重點是



我今天睡好飽
哈哈:)
半夜一點半睡到快十一點
OMG
雖然還是很想繼續睡但還是被挖起來了
哈哈




然後晚上又很悽慘的上課
摁對沒錯黃世芳那死禿頭ˋ凸ˊ
哈哈哈哈我還記得超人裝-.-
















白痴說她兩天沒看到他
結果一講完就突然看到-.-
但還是不夠
我想要它真真實實的站在我面前.





BUT沒權利.

台長: 筑♥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