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1:51:26|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期限置頂,不定期更新---1204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我又出現了,在這個荒涼的地方(淚目

因為確定擁抱指考,近期暫時是不會產文……打概吧。
雖然靈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掩面)
這是通病啊!很忙的時候靈感大神就準時上身。

好吧,也許哪天突然爆走,文梗就能成文了。
期待我爆走吧(?!)

最近撲回動漫的懷抱,文也就傾向動漫……
只是一直在考慮說,動漫類的文章該不該貼在這裡。
畢竟這裡一直都是貼有關五隻的東西嘛……雖然在中二時代不是www

但原本這個區塊,就是開來放我自己創作的文章用的。
所以說我還是放上來了。
如果真得不能接受麻煩留言給我唄,我會撤掉的。
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真的有人在此地遊蕩
空蕩到我都快哭了(誰理你!)


先前的改正名『玟』→『珉』
說實在的,我已經不記得我哪幾篇改過哪幾篇沒改過。
如果希望我更正歡迎在這裡回應,告訴我哪一篇就好,我會很感激你:)
因為我懶得去一個個翻了(欸
印象中我是有把標題的都改掉……

文章狀況--

依然…

文章不定期更新。
長篇No longer持續拖延中(被揍

目前進行文章...

幾篇無名坑--賢生、珉亨(也許是多角戀?)

數篇以前打過的同人文,重新詮釋中……
目前有進度的依然是驅魔同人神亞。

然後……
靈感無限爆增。

有一篇已設定好的原創文梗,未有進度。


以上。


0401---over.

台長: 依桑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廢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