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4:18:17| 人氣4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Longer - 賢 × 生 × 圭 × 珉 × 亨 - CH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3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故事的結局,總是會出現這句話
然而,完全沒有人糾正,這是個多天大的謊言

在金賢重跟許永生再一起的那一刻
還傻傻的以為,真的『從此幸福快樂』了

因為自己的失誤,因而讓整個球隊輸了重要的比賽
沒有臉見隊員,14歲的男孩咬著牙在河堤上奔馳
懲罰自己跑河堤,直到太陽把天空染成一片紅色
男孩累了,他無力的雙腳撐不住他的意志,癱軟在河堤斜斜的草地上
汗水如雨般染溼了整片衣襟,想到今天教練的表情,男孩再次咬緊牙
伸手擋住雙眼,用著袖子擦掉脫離眼眶的水珠

一陣冰涼突然襲上男孩的手,讓男孩嚇了一跳,迅速的坐起身子看著冰涼來源
「嚇著你了嗎?」
一個有著白嫩皮膚的男孩,手上拿著兩罐飲料展開笑容

「你怎麼來了?」
接過男孩遞給他的飲料,插入吸管喝了幾口

「因為金賢重的媽媽擔心金賢重,所以要我來看看。」
看像紅透的夕陽,男孩坐在他身邊

「你騙人,我媽早就死了。」
放下飲料,他再次躺在草地上

「嗯…那託夢行不行?」
瞇起眼睛,嘴上帶笑意的吐出這句話

「呿,大白天的託什麼夢。」
雖然是很諷刺的講出,但賢重的嘴角仍揚起了一絲笑意
現在坐在自己身邊的他,總是有這種魔力
讓他能夠脫離,極度不好的壞心情
讓他能夠感覺到莫大的安全感
這是…喜歡嗎?

「啊我不知道啦,反正就這樣過來了。」
男孩也躺了下來,兩手交叉的墊在頭後
賢重沒再回話,只是安靜的看著天上一片片雲霞
「今天來我家吃飯吧!」
沉默了一會,男孩再次開口

「可是我爸…」

「你爸剛已經打電話來我家了,說他今晚要晚點才能回家,叫你先來我家。」
男孩站起身子,拍了拍殘留在身上的雜草
「走吧。」
瞇著笑眼對賢重伸出手,緊握賢重的手後拉著他起身

兩人肩並肩,背著夕陽,走上街道
斜斜的紅光拉長了兩人的影子,無限的延伸
「許永生,謝謝你。」
賢重用著一旁男孩聽不到的音量,小聲的吐出這句話
牢牢的,牽住了男孩的手
一片溫暖,撒滿了心頭

當賢重七歲那年失去了深愛他的母親,他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可憐小孩

原本擁有一個完美的家庭,原本擁有一對深愛他的雙親
父親事業有成,母親美麗溫柔
彼此相惜的三人,一直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直到母親生重病,一切就變了調
母親的病不斷加重,父親更是努力的在外賺取醫療費
家裡的一切雜務,便是小小年紀的賢重負責的

「只要我乖乖的,媽媽就會好起來對不對?」
才六歲的賢重,每次去探病總是問母親相同的問題
母親總會笑笑的對他點點頭,父親總會伸手擦去眼角的淚水

「永生,我媽媽會好起來的吧?」
父親在工作忙碌的時候,就會把他送到鄰居許家

「會,賢重的媽媽一定會好起來,然後煮好吃的菜菜給我們吃。」
一樣六歲的永生,是許家的獨子
他們的雙親是很好的朋友,原本打算指腹為婚的卻剛好因為都是男孩而作罷
從小到大,兩人就都玩在一起
對他們兩個來說,誰也不能缺少誰

在賢重母親被推出急診室的時候,看到醫生的搖頭,父親的崩潰
賢重噙著淚水跑出醫院,沒有回家,也沒有在永生家
辦完手續的父親著急的找著賢重,永生的家人也都找著賢重,但是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最後,永生跑到河濱公園,才發現躲在溜滑梯下的賢重
雙手環住曲著的雙腳,顫抖的身子,努力不發出聲音的賢重
永生走上前,牽住賢重的手
「永生,我媽媽死了,她死了。」
稚嫩的童音,帶著重重的鼻音
「永生,她丟下賢重走掉了。」
賢重抬起頭,臉上佈滿了淚水

永生把賢重拉到自己懷裡,兩手扶住他的背,緊緊的環抱住
「哭出來吧,賢重,別憋著。」
被抱住的賢重開始放聲大哭,雙手緊環住永生
「沒事了,賢重,沒事了。」
永生不斷的重複這句話,輕拂著賢重的背

兩人就維持這樣的姿勢,直到賢重哭累了,兩人才慢慢的走回家

「賢重!」
一進家門便看到滿臉憂愁又擔心的父親,父親揮了揮手,示意賢重過去
賢重走了過去,父親一把攬著賢重
「賢重,爸爸會為你好好努力的,所以賢重你也要堅強,好嗎?」

離開父親的懷抱,賢重揚起嘴角,眼睛瞇成美麗的弧線
「爸爸不用擔心,賢重很堅強的。」
拍了拍胸口,賢重挺起胸膛不留下任何一滴淚水

自從賢重失去母親後,他不再是個哭哭啼啼的小孩
「因為我答應爸爸我會堅強。」
他總是這樣回答別人,包括永生也不例外
親戚朋友們都認為賢重是個懂是堅強的小孩

15歲那年,賢重的父親因為車禍去世
他一滴淚也沒掉,只是維持著同樣的表情
親戚們的安慰,換回的是句不變的話
「我答應過爸爸,我會堅強。」

坐在一旁的永生,看著他,心裏是說不盡的滋味
其實永生知道,永生一直都知道
他只是一昧的封閉自己,一昧的在逃避
不敢面對,不敢擁有情緒
好似只要透露出一點悲傷,就輸了全世界
至於自己看見賢重這樣後心頭上的刺痛,永生早就為自己下了定論
他早就對自己坦承,他喜歡上了他的青梅竹馬
他早就對自己坦承,他愛上了金賢重

賢重拒絕掉了親戚的扶養,他說他可以自己生活
親戚們仍是不放心,後來妥協結果是定期匯錢給賢重當生活費
賢重以微笑向他們表示感謝,揮手送走了親戚及客人們

告別式結束的那天晚上,永生的父母再次請賢重來家裡吃晚餐
還告訴賢重,以後永生每天晚上會去他家陪他
賢重先是安靜了一會,不久默默點了點頭
轉頭看了看永生,永生只是默默的吃著飯

夜晚,永生跟著賢重回家
賢重帶永生到了客房門口
永生沒再多看一眼賢重,只是安靜的走進客房

-------------------------

這篇……
會蠻長的

有來看文章的客倌(被揍
拜託給小的留些回應吧(跪)
批評讚美都好
不然看起來好冷清(默)

BY 依依

台長: 依桑

石子
無意中來到這裡^^
挺喜歡這篇文的感覺呢
感覺大家都有牽扯
希望可以一直看到完結
加油!fighting!!!!!
2010-06-15 20:20:3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喔!

前陣子電腦壞了= ="
所以正在努力補稿...
讓你久等了真是抱歉(鞠躬)
2010-07-11 17: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