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6 14:00:03|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Longer - 賢 × 生 × 圭 × 珉 × 亨 - CH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1

外頭飄著些雪,寒風襲上公寓的窗,軋軋作響
公寓裡透出些許的光亮,政玟坐在書桌前寫著些東西

「好冷。」
伴隨著門把轉動的聲音,賢重走進房間後迅速的關上門

「你回來了阿?」
政玟開口,但沒有停下筆

「嗯,我跟你說喔!」
進門的人走向書桌,興奮的口氣讓在寫東西的人抬起了頭
「我找到工作了,薪資不錯。」
拍了拍身上些微的雪,賢重燦爛的笑著

「喔?恭喜你了,我們金賢重終於有出入了。」
再次把心放在手中的筆和桌上的紙

「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有點諷刺…朴政玟,你耍我阿?」
賢重先是愣了一會,才回過神輕推了政玟

「好嘛,那就慶祝,別推了。」
政玟揮開賢重的手,塗改剛剛寫錯的字

「我就知道你懂我的心,跟你當四年的同學沒白當。」
賢重笑了,往房間走去,換去身上濕透的衣物

「不過,你請客喔!」
政玟再補上了一句

「你…好吧我請客。」

「這麼快就答應了?」
政玟錯愕的回頭

「看在你是我好朋友的份上,怎樣?不要嗎?」
拉了拉襯衫的領子,賢重走出房間

「那你先過去吧,我先完成這邊。」
政玟轉過身,繼續寫著

「這次的歌詞還沒完成?」
賢重好奇的湊上前

「嗯啊,上次交給製作人的他們說不適合,所以重改。」
政玟嘟起嘴,無奈的攤在桌上

「唉,當個作詞者真辛苦,還要看他們臉色,我們可憐的政玟喔。」
賢重用著同情的語氣,但臉上掛滿了嘲笑的表情

「你夠了喔,也不想想今天是誰跟你一起合租你才有地方住,小心我趕你出去。」
政玟不爽的打了賢重的頭

「好啦那我先去處理一些事情,再去餐廳,老地方喔!」
圍上圍巾,賢重拍了拍政玟的肩,然後走出公寓

「唉——」
看向窗外下個不停的雪,政玟長嘆了一口氣,繼續埋首於手上的作品

古老的大鐘敲了六聲,在沒有多少擺設的房子裡顯得格外空洞
坐在書桌前的人關掉了檯燈

「好,完成了。」
伸了個懶腰,政玟鬆了一口氣

把紙張小心翼翼的放入公事包,他走進房間,換著衣服

碰—碰—
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入耳裡

「有人在嗎?快點!」
門外頭的人喊著

聽到外頭人著急的聲音,政玟還沒扣上襯衫的鈕扣就快速的走到門邊打開門

一個臉色蒼白的男孩,看起來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年紀,稍微比自己矮的一點
一臉緊張的表情,卻不失原本有的氣質
「怎麼了?」
政玟先是愣了一會,看到男孩緊張的表情才開口

「那個…可以借我躲一下嗎?有人在追我…」
男孩瞪大了眼睛,一臉無辜的樣子

「追你?」
才剛提出疑惑,就聽見公寓破舊樓梯被摧殘的聲音

「我看到他往上跑了!」
一個男人粗暴的吼聲,伴隨著五到六個人的腳步聲

「拜託…」
聽到聲響,男孩是緊張的發起抖來

政玟連忙把男孩拉進房門,關上大門

「過來。」
他拉著男孩的手,走進自己的房間
「把頭髮弄亂一點。」
他掀起男孩身上的衣服,男孩一臉驚恐

「你..你幹嘛?」

「照我說的做,快點。」
政玟硬是拖下男孩的衣物,把他壓倒在床上

「另外幾間是空的,剩這間!」
外頭先是想起男人的吼聲,再來就是一陣踹門聲
破舊的老門,承受著一陣一陣的用力,開始出現裂痕

政玟困住男孩的雙手,褪去自己尚未扣上的襯衫,拉起棉被往兩人身上蓋

「做愛你懂嗎?配合我!」
他在男孩耳邊輕聲的說,然後貼上男孩的唇

男孩先是胡亂的掙扎,咬破了政玟的嘴唇
政玟離開了嘴,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男孩
「相信我!」
然後再次貼上

一些淚珠從眼眶滑落,男孩放棄了掙扎
政玟撬開的男孩的雙唇,攫取口中的一切

破舊的門再也抵擋不住外頭的施力,大門門鎖被踹開

「不要露出臉,露眼睛就好。」
政玟跟男孩說,然後才把頭鑽出棉被
「你們幹什麼?」
他用力的壓住棉被,大吼著

闖入的人看到丟了一地的衣物,還有床上微喘著氣的人
以及,棉被裡像極女人的濕潤雙眼
幾個男人收起凶煞的表情
「抱歉打擾你做事,請問你有看到一個男孩嗎?大學生。」

「什麼男孩不男孩,你覺得我跟男人做嗎?不出去我要叫警察了。」
政玟怒視著眼前的人

「他可能往別的地方跑了,我們再找找吧?不打擾你,請你繼續。」
男人露出的不友善的微笑,揮了揮手關上的政玟房間的門

等到腳步聲消失在整棟公寓,政玟才鬆開手
被悶在棉被裡的男孩連忙掀開棉被,大口大口的喘氣
「哈…」

政玟撿起被丟在地上的衣物,放到男孩腳上
再撿起自己的襯衫,穿上

「抱歉,冒犯到你了。」
扣著鈕扣,政玟充滿歉意的看著男孩

男孩搖了搖頭,剛剛的那個吻,讓他有點訝異
因為,他居然不討厭……
男孩用力的搖了搖頭

「嗯?」
政玟疑惑了

「沒..沒事…」
男孩迅速的穿上自己的衣物

「沒事就好…」
政玟笑了笑,走出房間

穿好了衣物,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
男孩好奇的望向四周,這是一個沒有加以修飾的房間
樸素,簡單
意外的讓男孩感到放鬆

「嗯,給你,很冷吧?」
政玟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遞給男孩一杯熱可可

「謝謝你…」
男孩接過可可,輕啜了幾口

政玟把棉被摺好,坐在床邊
一雙銳利的眼神,一直盯著眼前的男孩看

也許是感覺到視線,男孩突然開口
「剛剛…謝謝你…」

「喔,不會,舉手之勞而已。」
政玟微微的揚起嘴角
「你叫什麼名字?」

「金…亨俊…」
他膽怯的說

「我是政玟,朴政玟。」
政玟笑著伸出手,亨俊握向他的手
「你是大學生?」

「大四。」
亨俊點了點頭,然後補充的說著

「怎麼看起來還像個高中生。」
政玟腐笑,卻惹來對方一個拳頭
「欸,很痛耶。」
政玟揉了揉被打的手臂

「我不喜歡別人看低我。」
亨俊嘟起嘴,把眼神撇向一邊

「你生氣的樣子還真可愛。」
政玟捏了捏亨俊的臉頰
聽見這句話,臉上起了一抹紅霞…
他沒有掙脫,就任由政玟這樣捏著

大鐘長針指向的數字六,鐘聲又響了起來

「嚇!現在幾點了!」
亨俊突然大叫

「六點半,怎麼了?」

「我該走了。」
亨俊突然的起身,把可可遞給政玟,迅速的走到門邊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再見。」
亨俊說完,便快速的跑出公寓,消失在人來人往的街上

依然呆坐在床邊的政玟,眼神跟隨著那小小的身影
直到消失在視線裡,才回過神

「金亨俊…」
一種窒息的感覺襲上腦門,政玟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台長: 依桑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 longer - 賢生圭珉亨 |
此分類下一篇:No Longer - 賢 × 生 × 圭 × 珉 × 亨 - CH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