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23:24:55|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的一切 - 珉 × 圭 - CH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公司,上節目的只有四人,感覺還是很奇怪。

 

暌違一個星期沒有上節目了,雖然沒有生疏主持氣氛,但是還是被主持人的氣勢給嚇到了。

 

主持人姊姊像是要挖出甚麼八卦一樣,一直逼問著我們有關圭鐘的事。

 

只見一旁的製作人非常開心,因為收視率不停的飆高。

 

韓國天團首席成員失蹤,真的是個非常大的消息吧。

 

「政玟你怎麼都不說話呢?」聽到主持人姐姐的話,趕緊回神

 

「喔,在想事情。」勉強笑了笑

 

「這次要問政玟了喔!聽說你都跟圭鐘一起睡覺,那你應該比較了解他吧!圭鐘離開的時候,甚麼紙條或提示都沒有嗎?還是你就眼睜睜的看著他走?」震住了,真的震住了

 

這一連串的問題,是要我怎麼回答。

 

看見身旁的三人都在使眼色,大夥都不知道這情報是從哪來的,站在後台的亨鎮哥也想上前停掉攝影機。

 

怎麼,是怕我崩潰嗎?

 

眼看賢重哥要開口,我搶先了。

 

「圭鐘他走的時候我們根本都不知道,他一句話也沒有留下,一個交代也沒有,直到隔天早上,我們才知道,他走了他離開了」緊緊的握緊拳頭,壓抑著淚腺,千萬別滴下來阿。

 

主持人姐姐似乎看到了在一旁比手畫腳的亨鎮哥,連忙轉移問題,問其他人。

 

攝影師也配合的把攝影機移向一旁。

 

亨鎮哥走上前,拉著我走進後台。

 

「你先去休息吧。」亨鎮哥看著我,拍了拍我的背

 

「哥,我沒關係的,等會還要結尾,不可以給他們添麻煩。」雖然是這樣說著,眼淚還是滴了下來,趕緊拉起衣袖,擦掉眼淚

 

「那好吧。眼淚擦一擦,上台去。」遞給我幾張衛生紙後,再度把我送上台

 

「現在我們來欣賞他們的新MV,殺手輓歌。」

 

螢幕畫面切換至長達22分鐘的MV,通告中終於有個喘息的機會。

 

我似乎,給大家添了麻煩。

 

永生哥走向我,整理著我的頭髮。

 

「沒事吧。」擔心的口氣,我感到難過

 

「怎麼會有事呢?」我勉強的露出笑容,永生哥皺了皺眉頭

 

「不要那樣笑,很醜。」

 

「我知道。」

 

整理好頭髮後,永生哥拍了拍我的頭。

 

「別擔心,還有我們陪著你。」永生哥笑了笑

 

「擔心甚麼呢?我可是SEXY CHARISMA耶。」好像懂了以前是怎麼笑的了

 

很欣慰,還有他們在。

 

「你這小子。」

 

亨俊跑了過來,一副欠打的樣子。

 

「甚麼SEXYSEXY的,前幾天甚麼人都不是。」

 

「怎樣,一個星期沒找你玩,你就這樣想我阿?」露出了腐笑,抬頭看向亨俊

 

「你這小子,終於像樣了點。」賢重哥走了過來,把剛剛永生哥替我整了好的頭髮弄亂

 

「呀,我剛剛才弄好的耶。」

 

「再弄就好了嘛,幹麻打我。」

 

「永生哥我幫你報仇。」亨俊說完,伸出手把賢重的頭髮弄亂

 

「呀,你這小子沒大沒小的。」賢重哥走到鏡子前弄著自己的髮型,似乎察覺到了助理姐姐的怒視

 

看著他們三人的打鬧,雖然沒有加入戰局,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金圭鐘,之前都站在一旁,看著我跟亨俊打鬧的你,心裡也是這種滋味嗎?還是不一樣呢?

 

金圭鐘,你現在在哪?過的好嗎?

 

緩緩的起身,拉了拉衣服,看到剛剛離開舞台的主持人姐姐走回舞台,連忙又坐了下來。

 

22分鐘,這麼快阿。

 

攝影又重新開始。

 

「哇,這次的MV真的很精彩阿。」主持人姐姐驚訝的嘆道

 

「謝謝。」

 

「現在我們要進行的訪問,是有關這次MV以及你們SOLO歌曲的問題喔。」

 

「齁~」亨俊跟賢重哥配音著

 

接下來一連串的問題,四人回答得很輕鬆。

 

但不知道是有心還是無心,一個問題又打在我身上。

 

「政玟,請問你唱的這首歌,現在想獻給誰呢?」

 

思考了一會,決定說出。

 

「金圭鐘。」這是實話

 

看著其他四人的表情瞬間僵硬。

 

「就像歌詞裡說的千萬不要走遠」這樣吐露著真心,四人是緊張的要命

 

「金圭鐘,要是你有看到的話回來吧。」堅定的看著攝影機

 

SS501宿舍的大門,永遠為你開著。」

 

 

一沉默,尷尬的氣氛又升到最高點。

台長: 依桑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切的一切 - 珉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的一切 - 珉 × 圭 - CH3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的一切 - 珉 × 圭 - CH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