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1:50:5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之路 - 面試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毛越想越不對勁,不能一輩子不出家門吧!繼續上網搜尋著搜尋著...

這時候從嫂嫂那裡傳來捷報!嫂嫂打來說:「雞毛啊,我認識的朋友說內湖的科技公司有缺人,你要不要去試看看呀?」噢!嫂嫂你真棒!我愛你!不枉你結婚典禮我幫你收禮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ˊ ,說著說著手機響起,一個男人聲音說:「小姐你好,我這裡是貿易公司,地址在台北市blablabla,你有興趣來嗎?」掛上電話,雞毛憑著聲音開始想像對方是個梳油頭穿白襯衫西裝褲類似業務員的男子,嗚..油頭!想像想像著雞毛就卻步起來,要不要去咧?上網問了一下老實可靠台南人網友,沒想到這傢伙大力鼓吹雞毛去試試看,蹦出一大堆我可以在台北闖出自己美好一片天,人生開闊之類的老套話,原本極不情願跑那麼遠的雞毛竟然答應要去了,還把嫂嫂介紹的公司排在同一天。

嗯,內湖,忠孝東路,雞毛我這路痴根本還不知它方位在哪,趕緊撥個電話問了老王和加菲喵,親切的老王加菲喵還跟我說要撘公車到哪一站哪條路,雞毛準備好套裝絲襪高跟鞋淡妝,準備出征了!

話說這天雞毛總共搭乘四種交通工具,機車火車捷運公車,還數度迷路幸虧有好心的台北人相救真感動。早上10點先到了嫂嫂介紹的科技公司,還頗大頗氣派。兩個女生幫我口試完之後,一個中年男子出現了,梳油頭彷彿是大咖。一坐下臉笑笑的問:「小姐你22歲是吧?說說你未來三年想對科技業有什麼貢獻吧」蛤?一聽到有點傻眼,貢獻?心想好歹前幾天有K過你們公司的歷史和公司概況就說了一些,中年男子聽了一會便露出笑容,詭異中帶著輕視的笑容,過沒幾秒竟搖搖頭說:「不是我在說你們22歲的小女生就是太天真了blablabla...」

雞毛回想一下想說好歹我沒說出什麼太誇張的理論啊,你有必要降子不給面子?!之後中年男子又發表了幾句年輕女子總是不知社會險惡還有科技業的難度多高之類鬼話,讓雞毛數度想翻桌,手也已經開始鬆螺絲了!最好是你剛出社會就很厲害!死胖子!

內湖之行就在雞毛嘴角倒抽的情況下離開。走著走著離下午貿易公司面試還有幾個小時,就先到咖啡店坐著吃頓美味中餐吧。當然邊嗑美食當中心裡還不忘想像自己把剛才的中年男子揍扁+折腰。






圖片:無助送機之旅

台長: 雞毛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